台北無線寬頻 尋寶達人闖關活動 遊戲二 解密大公開 操作示範

文章中圖片看不清楚的,直接點選圖片就會放大了。



請見上一篇遊戲一的方法
先下載QuickMark解碼軟體
再到台北市政府的首頁
繼續玩遊戲二
遊戲二的獎品有iPhone和HTC手機
所以  當然手機一定要給我的啦

遊戲二剛開始時,請看遊戲二提示


開始遊戲前最好先加入網路市民
因為等一下遊戲會常常需要用到網路市民
步驟一按下同意  →  步驟二 輸入資料 (注意要填村里和手機格式) → 步驟三 到email收信按下確認開通 → 步驟四 就加入網路市民啦







•遊戲提示1:市民健康生活照護服務



回答完市民照護問卷,即會得到QR Code,掃瞄後就可得到一枚勳章。【前往闖關







總共要回答6個題目即可得到勳章,答案分別是 2,3,5,1,5,1,快記下來照著勾選答案



然後就會獲得勳章,趕緊打開手機上的QuickMark行動條碼軟體,掃描勳章,按下"加入收藏",或是到手機網頁中間的"目前收藏"按鈕,看看你已經收集了多少勳章喔。
 

上面這個勳章是我的,別人掃描後也無法加入收藏的,因為QRcode裡面有我的帳號資料,哈哈哈,勳章是我的,iPhone手機最後也一定是我的。小白iPhone手機,等我吧。


遊戲提示2:臺北電子報



加入訂閱臺北電子報後,即會得到QR Code,掃瞄後就可得到一枚勳章。【前往闖關






然後就會獲得勳章,趕緊打開手機上的QuickMark行動條碼軟體,掃描勳章,按下"加入收藏",或是到手機網頁中間的"目前收藏"按鈕,看看你已經收集了多少勳章喔。

這個第二枚勳章也是我專屬的,別人掃描了也沒用,因為QRcode裡有鎖住我的帳號資料,哈哈哈,已經有2個專屬我的勳章了,距離iPhone更接近了。



遊戲提示3:家戶即時通


申請家戶即時通任一項訊息通知服務(如水費通知、停車費通知、交通違規通知、燃料費通知等),即會得到QR Code,掃瞄後就可得到一枚勳章。【前往闖關】【家戶即時通說明】【訂閱設定方式

首先按下【前往闖關】,然後按下右上角的登入,

















這關真的很機車耶,無敵超級大麻煩。

然後就會獲得勳章,趕緊打開手機上的QuickMark行動條碼軟體,掃描勳章,按下"加入收藏",或是到手機網頁中間的"目前收藏"按鈕,看看你已經收集了多少勳章喔。 



這第3個勳章也是我專屬的啦,再2個我就蒐集完了,看來我的小白iPhone跑不掉的了,是我的就是我的。




遊戲提示4:花博粉絲團


可於粉絲團相簿中找到QR Code,掃瞄後就可得到一枚勳章。歡迎大家一起呼朋引伴加入「就是愛花博 2010臺北花博粉絲團」一起為台北國際花博加油!【前往闖關







然後就會獲得勳章,趕緊打開手機上的QuickMark行動條碼軟體,掃描勳章,按下"加入收藏",或是到手機網頁中間的"目前收藏"按鈕,看看你已經收集了多少勳章喔。

這個第4個勳章好像沒有專屬我的了,沒有鎖帳號耶,好吧,就分享給各位大大吧,切記,要對天發誓,不可以跟我搶iPhone。


•遊戲提示5:MOTA趣遊台北地圖


請至設置有MOTA的捷運站(包括忠孝復興站、忠孝敦化站、國父紀念館站、市政府站及東區地下街旅遊服務中心),於【減碳量查詢】單元內瀏覽環保議題文章並尋找QR Code,並利用手機掃瞄後就可得到一枚勳章。

聰明如我,當然會先到MOTA去把QRCode給照相回來啦,



清楚版


然後就會獲得勳章,趕緊打開手機上的QuickMark行動條碼軟體,掃描勳章,按下"加入收藏",或是到手機網頁中間的"目前收藏"按鈕,看看你已經收集了多少勳章喔。


這個第5個條碼怎麼沒有給我專屬的呢,這樣會被其他競爭者給偷偷掃描去耶,沒關係,只有我可以得到iPhone,天啊~~請赐與我神奇的力量,讓iPhone非我莫屬。拜託~~~我真的想要換一隻新手機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ay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